2019年11月1日 星期五

真的是詹姆斯卡麥隆的經典作品—魔鬼終結者2 Terminator 2: Judgment Day





因為下週要上映「終結者系列」打著接續1、2之後正宗續集的宣傳,讓室友燃起帶我重看經典第2集的衝動。

全系列只沒頭沒尾地看過前2015的第5集的我,原本實在不確定自己會有興趣。不過,見室友眼神閃閃說第2集的經典地位,心裡好奇度大為提升。

補完之後,覺得完全服氣。《魔鬼終結者2》可以說從頭打到尾,無論是劇情結構、角色形象、科幻設定、飛車和戰鬥的特效場面,完整得不可思議(秒殺近年所有科幻動作片?),看得讓人熱血又熱淚(好啦,我承認我就是不容易哭,但覺得看這片哭哭,合理)。

因為覺得不二定會追1、3、4集,所以就用大聰看電影補了一下內容概要,順便回憶一下前幾年5到底演了什麼:嗯,印象中是不錯看啊,但居然完全不賣座啊。囧囧。

總之,版權重回到卡麥隆手上,第2集的演員好像也要在多年後回歸...。雖然我不是粉,但這樣一個補完,還是對新一集產生了些許期待。

#希望能像月光光新慌慌那樣舊瓶新酒卻風味迷人
#第2集的小男孩真的是俊美
#媽媽和小男孩會一起回歸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