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7日 星期二

滿滿驚喜的—壞事大飯店Bad Times at the El Royale



臉書廣告多次推薦我(可能在大數據的世界裡,我是這片的目標觀眾吧),電影海報也十足吸引我(讓我想到不只昆汀,還有前幾年港片《老笠》),礙於朋友圈中沒什麼見討論(可能被選舉公投文洗光光了吧),加上對雷神索爾的興趣比較低,而沒有進電影院的行動力。


直到昨日收到一則訊息,說多藍在這片中ㄍㄚ了一腳,且電影本身也很好看。這才去找了預告來看。一看,不得了,很像會是我的菜。立馬約了朋友,晚上就衝了。

很棒,電影本身很棒,故事很棒,風格很棒,男女主角很棒,雷神索爾和格雷太太很棒(完美選角),多藍(雖然只是彩蛋一類的存在)也很棒。


故事或者讓人想起前幾年的《八惡人》、《老笠》(或是更早期的《龍門客棧》),敍事方式也讓人無法不想到昆汀,但電影的視效風格、音樂運用、剪接手法和劇情獨特的超展開,將我們以頗為奇幻的方式投入到電影(及其設定的時空和年代)裡。

如果你喜歡昆汀、喜歡《詭屋》、喜歡雷神索爾/格雷女/多藍(任一),那就快去看吧(也許撐不過這週了啊)!

***
圖片來自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