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31日 星期五

無言勝萬言—麥特與麥斯Matthias & Maxime

 


以前一起看多藍的朋友,竟然不知道這片上映(場次實際上也少得要命)。去之前在想,若不是宣傳不夠,就是時代不同了⋯。

有朋友問我:如何?我說:老友見面(畢竟經歷過多藍全盛時期,很久沒有在大螢幕上看到他,還是有一種老朋友的感覺),先得十分。其他的話,我覺得群戲的部分很棒,人與人的關係也表達的細緻,音樂也非常多藍,但感覺是一部蠻難討論的電影。於我個人而言,還是喜歡,但非多藍片子最愛的一部。全片我最喜歡的一段是麥特睡不著去游泳的部分—什麼都沒有說,同時也說了非常多。看完再看那張大大的劇照,覺得多藍的電影果然無言勝萬言。

散場時,八成的人都等到片尾結束,應該都是粉絲吧(私自以為)。希望票房不要太差,不然未來也許就很難在大銀幕上看多藍的片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