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8日 星期四

第一次自己追完美劇—鬼入侵The Haunting of Hill House


人生,第一次自己一個人追完美劇!是的,之前都是有室友跟我一起看(或者是室友在追,我跟著加減看頭看尾...沒有真的自己看完全劇的經驗)。

《鬼入侵》是室友某幾個深夜自己追完後、大力推薦補完的美劇。因為聽說有鬼、而且不止一個,所以有點退縮,想說放著再等等(不要問我等什麼),差點就等到忘記的影集。

週間跟朋友聊起影集《闇》,室友又推薦了一次《鬼入侵》,這才再度喚起我對這片的興趣。週間晚上,一天一集慢慢看(好吧,我承認最後兩天忍不住一天兩集半,很想要快點追完),覺得確如室友所推薦那般動人。

雖然因為以「鬼屋」為題,不可能完全不恐怖,但《鬼入侵》的恐怖度其實還好。特別是從一開始就曉得:這是一個關於家和家人的故事,「鬼」只是讓我們將他們之間的關係看得更清楚的一個媒介(很多精彩的「鬼片」好像都有這種設定)。

室友說這影集的完整度極高,幾乎是一部比較長的電影。我同意這個說法(雖然個人喜歡前六集的故事小勝過最後四集,但這部片的完整度極高,沒有看前或看後都會覺得不完整),看完之後覺得非常滿足。

原本還擔心一下這片會像其他影集一樣無止盡地拍下去,還好...聽說確實有第二季,但應該是另一個故事了!(真的很討厭無止盡的感覺啊啊)

#難得推影集
#鬼入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