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1日 星期四

YA電影正夯?—蝙蝠俠2022 The Batman

 

1.HBO GO上架了喔~像我一樣覺得好像沒有必要看大銀幕又很好奇它評價兩極原因的朋友可以看起來~

2.除了真的太黑太黑(在工作室把燈調暗兩階,才覺得可以)之外,個人覺得這片算是滿適合在串流上看的電影(可以配飯,喝水也不需要有壓力,大口喝下去)。

3.整體來說...完全不是我的菜...需要一點耐心~不過,看完可以跟之前阻止我進電影院的朋友表達感激,也是很不錯的事。

4.同意朋友說的,看完會「懷念提姆波頓的企鵝和貓女」,這片兩角正常得大出我意料。蝙蝠俠的部分,室友提醒過了,心裡有個底,看時反而覺得就這樣還可以麻~

5.據說是蝙蝠俠拿回「偉大的偵探」形象的故事,但我怎麼看都覺得是個成長故事(YA電影正夯)?以及高登局長才是他的真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