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3日 星期四

現實中做不出來的,只好在電影中實現—沙丘Dune

 

終於看到《沙丘》。不曉得是下班去看太累還是配樂音效本身就是要這麼磅礡,電影過一半左右,我的頭就開始痛,直到結束都沒有停下來。上一部這種狀況(且更為嚴重的)是《敦克爾克大行動》。想想,還好沒去看IMAX版或泰坦廳,不然應該痛苦加倍。 不過,看的時候,有覺得這部片的IMAX應該會更好。許多畫面,讓人覺得上面應該還會有一塊的感覺。還好我個人對此也不太追求,短期之內不想再承受一次這種等級的聲音刺激。疲憊+10。 回到電影本身。這類片並非我所偏好,但觀看且進入到全新世界的感覺,大概是在《天能》之後,第一部讓我覺得值得的電影(老實說這幾個月進電影院的次數實在也不多啦)。此外,比預期還要多的熟面孔(對長期看電影的人來說,這陣容說是眾星雲集,不為過),如室友所說:根本美漫角色大集合(看過的人會懂)。 至於讓眾多少女為之瘋狂的甜茶,我倒是...很還好(只能說從來不曉得少女心為何?)。倒是沒有認出史戴倫史柯斯嘉(明明滿喜歡這位演員的啊)覺得QQ(臉盲沒藥救),然後佩服都可以明確認出他來的室友(幾乎所有著名演員都被認出來了)。 又,很喜歡像蜻蜓一樣的飛機~(現實中做不出來的,只好在電影中實現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