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5日 星期日

平凡與不凡的青春故事-正常人Normal People1-3集



在catchplay+上看《正常人》(Normal People)......第一週只能看1-3集實在太過份了啊!!!(至少給到第6集吧...)。

目前的心得大概就是現在、立馬、就、想要、去把小說買回來看啊(難道這就是目的?) 。確實如已追完的朋友所言...滿虐的...,但是即使像我這樣沒看過原著的人都覺得是超棒改編。明明就只是大量是男女主角的心境與處境的描繪,卻讓人一直可以把自己的經歷投射到他們身上,忍不住就產生同理(而非同情),並且非常難得地讓我超級想知道後續發展而非僅僅想知道結局(好啦...我承認我還是想知道結局,所以才會想要手刀衝去買小說看,而不是等到下週末)。

完全明白為何此片可以襲捲愛爾蘭和英國,因為它根本具有橫掃國際的實力。每一集主題的切割、角色的形象、音樂的配置乃至於片尾曲(從來沒有聽到片尾曲出現時那麼緊張過啦!!!),真的不愧是原著參與編劇之作。還要等一週真的是有夠痛苦啦。

#normalpeople

#正常人

#感覺會成為第一部我主動追完的影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