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6日 星期一

果然不是我的菜—芭比Barbie

終於看了今年的年度熱門大片《芭比》。

由於不會是我想看的題材和類型,原本就沒打算看。後來許多沒打算看的人也跟風去看了,熱潮延續許久,討論度高到完全出乎我意料。這兩天看到串流上可以單租,便想說租來一探。

結果果然不是我的菜。可以了解覺得它好的人喜歡這部片的原因,也可以感受到導演葛莉塔·潔薇意志的貫徹,但主觀而言,我覺得故事、對白與演出都太過刻意,若非真心想了解大家看到的東西,我想平常的我應該無法看完這部片。

即便我可以說是編劇是諾亞·波拜克的粉絲,也算喜歡編劇兼導演葛莉塔·潔薇前兩部片,仍無法欣賞這部電影。反而想回頭再重看當年諾亞·波拜克導演、葛莉塔·潔薇主演的《紐約哈哈哈》,想念那種純粹迷惘沒有答案的平淡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