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0日 星期三

原來我喜歡黑暗系恐怖片—鬼手鬼手請開口Talk to Me

 


室友看了之後說是黑暗系的恐怖片,推薦我去看。我原本說缺乏動力啊什麼懶惰,結果週末一大早精神超好,就決定衝了。

看完再次讚嘆室友知我,從開場一段就讓我對這部片有信心。劇情來說沒有什麼大甩尾,恐怖度也普通,不過前半給出的線索在後半完整收拾,角色關係帶出女主角多重的焦慮,讓全部片有一個真正的重點:被玩爆的女主角,會做出什麼樣的決定?

室友說他很意外我那麼喜歡這部片(不是你推薦的嗎?),我說我也很意外。尤其是大約在中間部分就已經猜到一半的結局,竟然仍可以享受後半部分與結局,連我自己都大感意外。

此外就是看得出兩位導演運用低成本的功力,無論是特殊化妝、燈光還是剪接,對我來說都屬加分(沒有讓人尷尬的特效出現,真的很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